boNBGod

后灯塔时代 前夕 十八

-----光刑室-----

    (马克被袭击的第二天)

    “啊啊啊~~~”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传到了大门的外面 。 

即使隔着厚厚的铁闸门,耸立在大门两边的两名影徒也可以想象出这位接受净化的罪人正在接受着何等的痛苦,此时的他们的大脑不由自主开始兴奋了起来,呼吸声变得越来越沉重,他们不时的闭上眼睛,好来享受着难得的愉悦时间。如果此时有人可以摘下他们那冰冷的面具,看到此刻他们的表情,那种违和感一定会让许多人晚上睡不着,他们简直就像是在享受美妙的交响乐般享受着那种“扣人心弦“的惨叫。

“啊啊~~~啊~~~!!!”此时的惨叫在他们的耳朵里简直就像是到了整篇交响乐的高潮段落,而且从高潮到低谷那段断崖般的坠落在他们看来更是整篇乐章最美妙的部分,依照过去的经验,马上就到了。

突然,一个黄发身影出现在了走廊的尽头,并缓缓地向这里迈进。

“会首大人,晨光庇佑”两名影徒向靠近的查尔斯致意。

查尔斯微微一笑,像是对他们的敬意表示感谢,随后他挥了挥手,示意他们打开大门。

右手边的影徒熟练的转身开始熟练的操作识别器,片刻后,只听咯噔一声,大门边缓缓地开始向两边开启,同时惨叫也不受任何阻挡的开始向外面喧嚣着,简直就像一扇被打开的地狱之门,喧嚣泄洪般的涌入查尔斯的耳朵里,这让他微微的皱了皱眉头。

查尔斯随后背负双手,便步走进了大门中。

光刑室很大,同样也很空旷,也很明亮,这里没有多余的装饰物,除了神像外,就剩下那一组庞大的透镜设备,和一扇巨大无比的玻璃窗。

现在是正值黎明时分,阳光透过蔚蓝的天空射进整个房间。

查尔斯在碰到阳光的一瞬间有了一丝的不适应感,他不禁闭上了眼睛,但片刻后,一种暖洋洋的感觉取代了这种不适应感,让查尔斯感到了一种惬意感,要是没有旁边的惨叫声就更完美了。

“会首大人,晨光庇佑”查尔斯从新睁开了他的眼皮,这时负责光刑室的行刑者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

查尔斯点头致意,

“先停下来”他吩咐道。

“是,会首大人”行刑者转身来到操作台前,开始调整透镜的焦距和反射角,然后肉眼可见的一片光斑开始离开受刑者那已经通红般的身躯,这种变化让受刑者停止了尖叫,开始剧烈的喘息,汗水划过他的脸颊滴落在他的身下。

然后,查尔斯挥了挥手,示意让他先下去。

行刑者表达了敬意后就离开了这里,现在屋子里就剩下了查尔斯和4068两个人。

“4068,好久不见”查尔斯看着被绑在受刑台上的4068露出来一个诡异的笑容。

“确实~~好久~~不见~~会首大~人,不,应该~改口了,未来的~~城主~~大人!!”4068还是不停的喘息着,但还是对着查尔斯露出来嘲讽的眼神。

“这可全都得感谢你呢,没有你,我可不会到达这个位置上”查尔斯探了探身子开始低低的在4068的耳旁低语着。

自从老城主走后,查尔斯就推动议事团进行城主的选举,但是因为马克的遇袭,查尔斯就顺势成为了城主的最有力人选,只要没有意外发生,现在就等最终表决的结果出来后,查尔斯就可以坐上那个他中意已久的位置上了。 

4068听到这副说辞后,想要朝着他吐一口口水,但不幸的是他现在嘴里实在没有多少水分了,最后也就喷了点,唾沫星子。

查尔斯见状立马远离了这个肮脏的家伙,他可不想自己的衣服被肮脏的尘民所玷污。

“说吧,上次给你的信息素你到底藏在哪了”

“我说过了,上次行动的时候全都用完了。但是效果好像有点差,也就引来了几头噬极兽罢了,可惜你不信”

“不不不,不用在这里编造谎言了,我的耐心是有限的,说出你的条件。”

“呵呵~~我还会相信你吗?做梦,”

“看来是不能谈了,是吧?”查尔斯意味深长的盯着4068的眼睛。

“要是这样,我想你的几个伙伴怕是~~可能~~应该~~”查尔斯想借此试探下4068的反应,但可惜的是4068除了开始的一瞬间失神外,就想是下定了决心似的,闭上了双眼。

“对不起”4068的脸上露出了一种狰狞,但又被他强压了下去。

查尔斯陷入了思考,他实在找不到那理论上还存在的信息素,他早在4068袭击马克的前一个标准时就把与他的所有相关人员秘密抓了起来,而且他也找过他们全部的房间,但就是找不到那被4068藏起来的信息素 ,要不是因为这个,本来4068在昨天就该因为袭击上民,然后畏罪自杀了。

“告诉我地点,我立刻放了你们,并且我保证你们可以得到你们想要的一起”查尔斯给4068画了一张大饼。

“会首大人,我今天是被抓着的第几天了?”4068问了一个意义不明的问题。

“第二天”查尔斯随口回到。

“你的时间不多了,”4068讥讽的看着查尔斯。

“混蛋”查尔斯不顾自己的贵族礼仪,一拳打在4068的脸上,这一拳打断了他的鼻梁。

“会首大人,灯塔的城主你怕一辈子都坐不上了,哈哈哈~~噗~~哈哈”

查尔斯面露狰狞,一个下勾拳打在4068的下巴上,顿时4068的门牙被打断了几颗,但却被他一口吐出到查尔斯的身上,而且还是在不停的大笑。

查尔斯看了看自己外衣上的那一滩血迹,微微出神,但片刻后,贵族的气息又在他的身上升起,完全看不出这是那个刚才狰狞的怪物。

他脱下自己的外衣,随兽扔在地上,

“相信我,这几天你会生不如死,要是在哪之前,你告诉我答案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的死法。”

“反正大家都会死,不过早晚罢了,哈哈哈~~”

查尔斯调整了下自己的气息,然后向着大门走去。

“最后告诉你个秘密!”4068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查尔斯不禁回头望向背对自己的4068。

“你们还有两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