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God

心愿 七 (补)

路途是无趣的,尤其是和一群更无趣的人一起出发,这份无趣更是被他们发挥到了极致。

机舱里没有窗户,没有一个空乘,就连屁股下的椅子也硌的人难受,四周全是光滑的合金板,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品,要不是可以感受到一阵一阵的颠簸感,嘉莉真的有点怀疑自己现在是不是被关在集中营里面。

嘉莉扫了一眼周围一群像是雕像一般的士兵,她的内心是绝望的,她这时候突然发现原先自己那个乱七八糟的研究所是那么的令人向往。

一个小时了,嘉莉瞟了一眼自己手上的手表,整整一个小时了,除了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的一些细微的摩擦声,她发现自己竟然连那些人的呼吸声都没有听见,因为每个人都带着头盔,这里难道是地狱吗?一个念头不禁在她的脑海里升起。

嘉莉觉得坐的有点久,身体好像有点僵僵的,然后,就顺势伸了个懒腰,但是她的双腿也不经意伸直了,而且正好蹬到一个正坐在她前方的“雕塑”上。

“哦,抱歉。”嘉莉收回自己的脚。

“没事”对面那个“雕塑”条件反射般的拍了拍自己的裤子,其实那个并没有污痕。

这个声音让嘉莉有种熟悉的感觉,他又仔细瞧了瞧前方那个全副武装的“雕塑”。

“是摩根队长吧?”嘉莉带着疑问的语气说到。

摩根也是稍微愣了一下,然后操作了一下,取下了戴在自己头上的头盔,然后放在自己的双腿上。

“最多两个小时,就要到达目的地,”摩根也发现对面的几个人有点不太习惯这里的气氛,就顺着这个话茬接了下去。

“两个小时,转眼间就到了,忍耐一下。”位于嘉莉左边的汤姆拍了拍嘉莉的胳膊。

“摩根队长,你们一般执行任务都是这样的吗。”杰森问了自从登机以来,一个一直困惑自己的问题。

虽然问题问的不太明确,但是摩根还是猜出了他想问的是什么,他扭了扭头,开始寻找什么。

“~~~并不全是,你看那里。”摩根指向自己左手边第三个那个座椅的位置,对面的四人顺这摩根的手指望了过去。

座椅上的士兵双手环抱放于胸前,手里面攥着的应该是一个银白色的十字架,他的脑袋微底,但是因为有头盔的阻挡,四人并不知道他是否有在念祷告词,但是有一点不会错的,那就是他信神。

“每次任务,没有一个人敢打保证,说自己一定可以活着回去,所以每次行动开始前,很多人都会在心中一遍一遍的重复着祷告词,祈求自己可以活着回去,也不知道神到底能不能听见,但至少是一个安慰吧。”摩根的眼里透露着一丝惆怅。

“抱歉”杰森感觉自己刚才的问题有点失礼,然后他低着头,诚恳的道了一个谦。

摩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这些。

“摩根队长,冒昧的问一句”这时一旁的杰西插了一句,众人的目光也都移向他,

“您相信神的存在吗?”

摩根的手开始微微的抚摸着他的头盔,他需要组织一下语言。

“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他是切实存在的,至少这样,我们每个人就可以一起活着回去了。”说罢,他就开始在自己胸前比划了一个十字架,然后低头祈祷自己可以把所有人一起活着带回去。

“是啊,要是真的存在神明,即使我们死亡,至少灵魂还有可能升入天堂。”杰西还是比较满意摩根的回答。

汤姆觉得这个话题很有意思,也情不自禁的插了一句。

“摩根队长,你觉得人死后,灵魂是会升入天堂或,或是继续存在下去,开始下一个轮回,跟或是直接消散呢?”

“嗯~~对我来说,直接消散可能更符合我的世界观吧,毕竟,我这样的人天堂怕是不会收的。”摩根指了指自己手上的枪械,

“哈哈”汤姆摇了摇头,笑了笑,却没有多说什么。

突然,摩根手腕上的控制器开始不断地闪烁着红光,并且不断地发出“滴滴”的电子音。

“紧急通讯!!”摩根迅速接通了对方的呼叫。

“报告指挥官,两架黑鸦突然未经请示突然脱离了编队,而且与总部的通讯线路也被突然断开,请求指示,完毕。”

一股强烈的危机感突然涌向了摩根的心头。

不妙啊!!!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