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God

五一劳动节 特别篇

(本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开心就好)

 ------议事团办公室-------

   马克不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但看着坐在自己前方的三位,他下意识的感觉哪里怪怪的,这让他不禁揉了揉鼻子。

   今天这里灯光很暗,除了那个巨大的会议桌周围有一圈微弱的灯光外,其余地方皆处于阴暗中,马克来到会议桌前,这时他头顶的灯泡忽然被打开了,一个锥形的光柱,笼罩了马克的全身,突然亮起的灯光,让马克产生些许不适,但不愧是灯塔最强壮的男人,片刻后,他便恢复了正常,然后,透过微弱的灯光,他开始观察周围的情况。

   镜南今天没有身着她往日的服装,而是穿着一套通体黑色的西服,原本散开的头发也被她绑成了一个利落的单马尾,一股霸道女总的气息扑面而来,如果~~如果没有那副墨镜就更完美了,今天她坐于中间位,她的双手交叉,手臂置于会议桌上,身体微微前倾,脑袋压在双手上,感觉到马克正在注意自己,她下意识的推了推自己那不和时宜的墨镜,嘴角微微裂开,一脸神秘的看着马克。

查尔斯今天依然满脸不爽的瞟了马克一眼,然后迅速偏离自己的视线,和往常一样~~~~,那就怪了,今天查尔斯也是身着一身黑色西装,带着一副黑墨镜,但是就这样一身黑社会套装硬是让他穿出了一种不可思议的贵族气息,这实在是~~~

“不对,肯定哪里不对”马克的心中激起了一片涟漪。

最后,还有维克多将军,今天的他依然一本正经的端坐在那里,让人找不出一点问题,但无独有偶,今天他也是一身黑色西服加墨镜的经典配置,但是和镜南,查尔斯不同的是,这身套装总算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个黑社会的气息扑面而来,配上维克多那万年不变的表情,灯塔一哥,非你莫属。

马克感到了周围情况的不对,而且为什么自己开始一直吐槽他们呢?这让马克感到了一丝困惑,但是还没等马克开始深入思考这个问题,镜南用她低沉的声线打断了马克的思索。

“组织上~~已经决定了!今年~~”

可还没等镜南说完,马克就打断了她的话语,

“组织?什么组织?我不记得灯塔上有着如此恐怖的团体!”

镜南对马克打断自己好不容易拉下脸皮说出这段经典对话感到不满,她瞪大自己的双眼,想借此表达自己的愤怒,但她忘了,此时的她戴着一副漆黑无比墨镜。

~~~~~~~~~~

气氛一下冷到了极点,最后还是查尔斯打破这份尴尬,他只用了一句话就打消了马克的疑惑,

没错!!!就是经典的那句。

“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在说话的同时,他还不忘对马克投以鄙夷的眼神,一旁的维克多,恰当的点了一下头,表示对此事的认可。

马克放弃了挣扎,他向镜南投以抱歉的眼神,并示意她继续她的表演。

镜南轻轻咳了两声,开始重新组织自己的语言,然后她用旁人,明显可以听出是故意压低声线的声音说到:

“经组织,咳咳~~经灯塔理事会~~共同研究决定,考虑到~~对未来城主的~~培养要求,兼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上~~通过了<<关于加强灯塔劳动者待遇的指导性意见>>,而且,考虑到~~今天~~正值~~五一劳动节,所以该方案的~~具体实施交由~~猎荒者队长,未来的城主,马克具体实施,下面~~有请马克发言,大家热烈欢迎!!”

说完,镜南就带头开始鼓掌,那热烈程度,看着人手疼。

查尔斯则不屑的哼了一声,看来态度不言而喻了。

维克多总算没有辜负镜南的期望,也跟着鼓起了激烈的掌声,有多激烈呢?大概两秒一次吧,大家懂就好,毕竟是老年人吗!

马克一时接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设定,不对,是荣誉,他本来是想表达自己的疑问的,但当他透过那厚厚的墨镜看到镜南那意味深长的眼神时,他不禁又瞟了一眼查尔斯和维克多,马克瞬间懂了,他懂了就算自己问,回答的还是那一句话“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好的,我接受这个任务,那么活动期间,我的权限有多大?”

听到马克肯定的回复,镜南露出来赞赏的神情,查尔斯依旧是不屑,维克多还是那万年不变的表情。

“五一期间,马克拥有城主权限,可以调动灯塔全部资源,现在即开始权限,也就是说,现在,灯塔全都听你的。”

~~~~~~~~~~

特别篇哦,五一加更,有人看的话将会持续更新的,

而且感谢大家对后灯塔时代的支持,这次涂鸦瓶活动中,后灯塔时代取得了老福特(lofer)平台第二名的好成绩,结果出来的时候真是吓我一大跳,我真的没想到。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衷心的表达一声自己的感谢

谢谢!!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