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God

后灯塔时代 前夕 完结感言

 前几天,终于完结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第一次写同人文,笔法不是太好,请见谅,

  本来打算等写完后把前面的剧情再梳理一下的,毕竟前面有点没头没尾,总感觉像一根刺扎在心中,有种不舒服的感觉,但写完后,感觉就这样吧,留下来当个纪念,管他好与坏,毕竟都是自己一个键盘一个键盘敲出来的,到未来总会一份回忆。

  刚开始写的时候,是看到涂鸦瓶的那个活动,想了想试试吧,就开始动笔了,当时真没影响会写二十章,三万多字,当时就像随便写点,过过手瘾,但一动笔就有的停不下来了,本来写了前几章就准备鸽了的,但后来看到还有人点了几个赞,想了想,反正都这样了,不如写完吧,看来我还是不想当鸽子。

  后来写着写着,发现灵笼的世界观真大啊,前后刷了几遍,在第一集那,发现马克他们回收的是核聚变燃料,才确定用的是聚变反应堆,本来还在灯塔的能源系统是聚变还是裂变或者什么发愁呢,真实细节,文里面聚变反应堆的类型也是查了很多资料,那个聚变反应堆的分代是加了一点自己的猜想,不行你们可以去问问度娘,嘿嘿。

  后面写道摩根花葬那里,更是查了很多资料。比如,我一直强调“七”这个数字,动漫里老人被发配时,前面领了七名火童,七名火童点燃了七堆火堆,还有一些细节,我就猜测,“七”这个数字一定有什么意义,查资料后发现,“七”是属于神的数字。

  花葬那里,资料不好查,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注重什么礼仪,根据一些新闻介绍,花葬一般用的都是可降解的材料。再地下几个月后会分解,我一想,这和灯塔的习俗很稳合,就借用了,还有,为什么葬礼会下雨,我查资料后,发现,根据西方的丧葬礼仪,逝者入土那天如果下雨的话,那代表着逝者的灵魂可以回到神的身边,这算是对逝者的祝福吧。

  后面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看到有人给我留评论,支持我的,真是谢谢大家了,是你们让我写完了这个故事,非常感谢。

  最近有人留言说,没看过瘾就完结了,我只能说声抱歉了,后面的番外篇容我先拖几天,但一定会更的,大概,可能~~~相信我。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评论(2)

热度(6)